close

現在大多是騎機車上下班
前陣子買的WHY包包雖然放的下A4的文件
但是只能手提,
而且這個包包底下的4個卯釘設計
放在機車腳踏板處很容易滑動
所以這個包包我只有在開車上下班時會拿出來亮相

昨天老板跟我要市政府的函件時
在眾多文件夾裡竟然找不到這封函件
我邊冒冷汗邊猜想...
『該不會是包包換來換去
上次去律師事務所回來後,遺落在WHY包包裡吧??』
剛好KEVIN昨天休假
急忙去電請他幫忙找找看
結果是...沒有!

這時我就已經萌生念頭--想要買一個上班用、可以斜背的大包
剛好中午公出去台北車站附件
我繞到凱撒飯店1F的PLAYBOY看看是否有適合的包包
是有看到一個,
原價3980、打9折後3582元
一方面是有點貴,買不下手
一方面是我希望自己再多想一下,不要又因為一時衝動亂買
我已經32歲、快33歲了
無論做事或是花錢,應該要有理性引導感性的能力
所以我試背了一會,跟小姐說了聲謝謝後
搭上交通車回公司

下午3點跟木作藍生先約在工地
今天我背著COACH的斜背包
這個包容量很小
只能放進皮夾、名片夾及一本小的筆記本
我的行事曆放不進去
所以我提著大包小包(木地板樣本*2串)到工地去
到了工地一陣手忙腳亂
東西沒地方放
抄完藍先生的話,行事曆也放不進包包裡
只能亂塞、亂放
偏偏我的腦袋很不靈光
東西沒有放在一起,下次要再找肯定想不起來到底放哪裡
果不其然
今早要出門時,我又找不到我的筆記本了
但是筆記本裡有夾著藍先生的名片
害我到公司後,心裡還一直惦著我的筆記本
於是我下定決定要去買昨天看上的大包包了

中午剛好有個理由可以去台北車站--退MP3
今天心情很輕鬆
老板11點半跟周先生有約,所以11點就離開辦公室
下午也不會再進來
我到了台北車站後先去退MP3
再去光南買了些文具
又到站前店超市買了些東西
(餅干2包、海帶嫩芽湯*2、橄欖油*1=701元)
最後繞到凱撒飯店買了昨天看上的包...
希望這個包能陪我度過至少2年的工作日
以資証明,32歲的我,真的有長點智慧了

PLAY BOY包1 

PLAY BOY包2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94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