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又開始覺得呼吸不順,好像吸不太到空氣
8點多去裝假牙時,躺在治療台上,我有一度覺得自己會喘不過氣
裝完假牙回家洗完澡
聽到兒子跟老公吵吵鬧鬧的對話,覺得很噁心(是身體反應的噁心、想吐)
大概9點半時,我突然肚子痛
是很痛很痛的痛,陣痛起來時,痛到蹲下來才能舒緩
我已經2天沒大便,不知是不是清腸胃?
在陣痛了2~3次後,終於有便意
蹲在馬桶上,我肚子還是很痛很痛
清了不少的垃圾出來,可是沒有拉肚子
自從研究了身體使用手冊後,我也不知身體的某些反應到底是好的還是不好?
像這次的肚子痛,也不知是血氣提升進而有能力清除腸胃裡的垃圾、
還是因為今晚喝的那杯鳳梨優酪乳引起拉肚子??

上完厠所後,10:20我到床上躺平準備睡覺
沒有很想睡的感覺,可是也是躺了不到10分鐘就入睡
自從過完年後,晚上睡覺就很難像以前一樣進入深眠
不知是不是一直覺得呼吸不順、腦袋缺氧,所以睡的很淺
加上還會一直作夢
睡眠品質不是很好

今早起床又拉了一次,不過肚子不會痛,只是覺得很漲
早上也不會餓,想到書裡寫的...肚子不會餓也不用吃東西
所以今天早餐就沒有吃

PS.從昨晚開始就很多口水,不知是不是裝了假牙的關係
可是我印象中,好像還沒去牙醫之前就開始口水很多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y9410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